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3月份,我來到了理想中的學校,雖然說不是十全十美。但我已經很滿足了。這裡有新鮮的空氣,廣闊的田野,和藹的老師,可親的同學。城市與自然和諧的交織,這一卻不禁讓我對生命又重新然起了“希望之火”——望向遠方,遼闊的土地挽上了綠色的紗巾。3月,生命的起點,夢的開始,也是我的“新生”。 

 然而,想想去年的冰兒。 

 8月末,高中校園裡擠滿了“新鮮的面孔”,家長們圍着學校轉。累得起喘吁吁,但面部卻少不了,那一味淺淺的酒窩,整個校園如同一隻跳躍的喜鵲,“譜寫”美妙的音符——但是,在他們之中,有一個另類的女孩子,出現了。一個身着休閑運動服的女孩。提着笨重的行李箱,站在高中大門的邊緣發獃。——“她在想什麼?”“他是這所學校的嗎?”“像一個傻子?”她聽到了他們的話,她沒有生氣,也不去在意,對於這一切她只是覺得“無所謂”,將耳機塞進耳郭,跨着大步走進了大門。——她的好朋友在叫她,辦完了入學手續后,女孩的第一個件想做的事,便是離開這,離開這讓她“窒息的空氣”。 

 9月份,學校開課了,學生開始重複着單調而繁重的生活,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但她還是成為了他們之中的一員,因為軍訓中的出色表現,她成為了一名班幹部,開始新的生活,“該努力了,不是嗎?冰兒”,女孩是這樣對自己說的,可是......! 

 女孩的成績下降了,老師對她失望了,自己有十分的絕望,這個千千世界"競爭"有多麼激烈,她沒有看透也不想去看透,初中那個充滿自信的她已經在思考"我正的很好嗎?""也許我只是她們之中的一個弱者,一個被遺忘的弱者".......漸漸的她回到了初中那個喜歡"做夢"的她.看書,寫日記這些對現在的她來說似乎是生命的全部,他遺忘了日記本上的:"Do your best ever in the face of adversity","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try try try again"忘記了她曾經的夢,別人在背後說她,她知道,卻沒有生氣,因為她覺得"無所謂"冰兒在日記中寫到: 

 "上帝像一個孩童,跟我開了一個生命的玩笑,我來到了一所我陌生而又熟悉的學校,我的命運會因此而終止嗎?!這裡的空氣好濁,這裡的人好"冷"——或許上帝本身就是一個孩童,一個永遠也不會張大的孩童,以‘自己的幼稚.玩轉着他人的命運!" 

 夢中,冰兒看到了一個學校,那裡有清晰的空氣.溫和的人熱情的同學.當然她也在其中,那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愛說,愛笑,不在愛是傳說中"冰兒"的她! 

 夢醒了.冰兒也醒了!輕輕的"嘆"了口氣,"那只是一個夢"安靜的自習課,因為冰兒的這句話而變得異樣,同學齊刷刷的看這她,她沒有理會,重新趴在桌子上想"也許可以實現!"緩緩的她又進入了那個夢,她知道有個地方和那裡很像——四中!外婆那! 

 爸爸很開通的同意了,可是和母親的思想"鬥爭"卻不是那麼容易,不過上帝也許聽到了冰兒的心聲,她得到了眷顧, 

 三月份,柳冰漠笑着進入了她理想中的學校,成為一名"正常"的高中生—5樓的走廊上有一個女孩子對着遠處的田野露出了淺淺的酒窩,"夢實現了!"這是她對生命的感嘆!回到教室,她在日記本上寫上了"加油,也許我能做好!"還有那兩句,壓永遠也無法忘記的:"Do your best ever in the face of adversity","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您正在瀏覽: 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