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我夢見我穿越了時空來到了未來的地球上…… 

  未來的地球簡直就是一個大垃圾場! 

  我漫步來到河岸邊。小河那還是原來那條河啊。它變得烏黑烏黑的,就像塗上了黑油漆一般,上面還漂浮着許多小魚小蝦的屍體,有幾條奄奄一息的小魚看着我,他們的眼睛里充滿了絕望和恐懼。陪同他們一起在水面漂浮的只有那些令人厭惡的垃圾。臭哄哄的氣味把我熏得逃似的跑到了公路上。 

  公路邊的樹早已枯黃了,一陣風卷着煙霧和沙土吹來,脆弱的樹枝經不住狂風的拍打,咔嚓的一聲便折斷了,落在了垃圾堆上。公路上的人很少,偶爾過來一兩個,也都是帶着氧氣罩的,我來到過往的行人面前,問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只是搖搖頭說:“哎!污染他眼中了。”我抬頭仰望天空…… 

  天空早已看不到那往日純潔的藍色了。代替它的是烏黑的煙霧,紛飛的白色塑料袋代替了潔白如雪的白雲。 

  “天啊!這哪裡還是我們那位年輕貌美的地球媽媽啊!這簡直 簡直就是一個大垃圾場!” 

   我總夢中"呼"的一下子醒了,這個夢太可怕啦,我連忙把窗戶打開,把腦袋探出去瞧了瞧,唉!我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幸好不是事實。不過,如果現在不保護地球,總有一天夢也會變為現實。 

   保護地球吧!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