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向日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世界上的花各種各樣,多得像海里的魚,數也數不清,有粉紅的桃花,有的白色的菊花,有藍寶石般的蘭花......。但我最喜歡的是向日葵。 在我鄰居家的院子里種了幾棵向日葵。從遠處望去,一眼就注意到它。因為它的個子高,花盆大,顏色艷,十分顯眼 春季,向日葵嫩芽破土而出。它的桿全力向上生長着,不歪也不斜,慢慢的,淺綠的葵桿越長越粗,越長越高。它那碧綠的葵葉像一把巴蕉扇,不停地吸取陽光,製造養料,供給大花盆。向日葵最與眾不同的是它有個大花盤,中間有許多花蕊。 每天清晨,向日葵張開笑臉,向東邊漸漸上升的太陽說:“你好!太陽公公。”傍晚,它面向西邊對正在緩緩落山的太陽,說:“晚安。”

  秋天到了,花瓣全掉了,向日葵虛弱地垂下來了頭,等待人們採摘它的果實——滿盤的葵花籽,供人們榨油或晒乾吃。 啊!向日葵,我愛你.但我更愛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