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日葵沒有眼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沒有眼淚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做盛開在陽光下的向日葵,靜靜的守護着你的溫柔,你的愛,我會用盡我的微笑,來珍藏你與我的一點一滴,因為,向日葵沒有眼淚。

  不知你是否記得,曾經對我的諾言,你調皮的眨着眼睛,要我說一句繞口令,你說,如果我說出來了,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我嘴裡咬着吸管,無言的看着講台上霸氣的你微翹的發梢,耳邊傳來的是好友的慫恿:“快說呀!你就說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快!”我望着你含笑的眼睛,艱難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你或許覺察到什麼了吧,“就這樣?”“啊!怎麼了?”我帶着強硬的語氣回擊你,你期待的眼神射過來,“說吧,什麼要求?”我單手托住下巴,做沉思狀,不是我心中沒有答案,而是怕答案說出來了,會毀了我們現在這種關係,我多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想說的話,但是你表現的那樣隨意,我不敢,從來都不敢,“好吧,你以後不準欺負你同桌了,並且幫她搬一個月的凳子!”“好!”你回答的那樣爽快,讓我不知所措,我未能從你的眼睛里看到一丁點兒的失望,我很確定自己的心,但我不確定你的心。

  也許這隻我青春期的不成熟的心理吧,因為現在我才覺得,那時對你,並沒有多在乎,如果我在乎你,我不會放棄你而去另一所學校,我不會為了我的未來而丟下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對,最終我沒有去那所學校,但那不是因為你,因為從我決定去和到最後的放棄,你從未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不,貌似你出現過,但那時的我認為,你只不過會是我後來的淡淡的遺憾罷了,那時,我想到的是父母,是老師,但為什麼沒有你?連我也覺得奇怪。

  終於,我們升上了同一所初中,但當時的我並沒有多少歡喜,因為我想上更好的初中,考最好的高中,像以前一樣,我依舊感覺不到你任何的失落,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在當時的我看來,這是有緣的,但是,我從未想過,這是最大的失落,初中的第一個晚自習,我還是順利的被當選為班長,喜悅的心情還沒有嘗夠,你就給了我晴天霹靂,你選擇了我的同桌,那個曾被你恥笑過的小學同學,我不明白,不明白你的心到底是怎麼樣的,那個晚上,我第一次,因為你而哭,我哭的那麼隱蔽,以至於誰都沒有發現。

  你看吧,你的喜歡並不長久,兩天後,你還是走了,我沒有想象中的開心,因為,從那開始,你變了,沒有了往日的純真,留下了那一份霸氣,但卻愈來愈走向毀滅,你依舊還是那樣帥氣,但是,那只是表面了,我再怎樣希望你回來也不管用,因為,你已經開始討厭我了,後來,我不敢再和你說話,我們之間變得越來越陌生,最後,我都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你是我曾經那樣渴望的少年。

  向日葵沒有眼淚,因你而生,現在,我留着它,紀念曾經的那個你。

  也許人生沒有讓我在適當的年齡里,適當的環境下遇見你,我一直以為,那是我青春期的萌芽,我分不清,對你,是喜歡還是欣賞,也許,這一生,我們都不會再說一句話,也許,在以後的歲月里,我會遇到一個比你懂我的人,但是,曾經的你,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我現在還存在着僥倖心理,希望你變回那個有責任心,霸氣,帥氣,敢做敢當的少年,如果你變回了,我也不會再去打擾你,只想讓你自己創造出小學老師說的“本事”!這一生,截止初中生活開始前,你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風景,現在,沒有人知道我們曾經的歡笑,我不知道,你曾經是否知道我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沒有眼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沒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