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頭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頭髮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愛美的女孩有時候也很臭美,但是因為自己的臭美給自己帶來了不好的事情,什麼不好的事情?

  從我頭髮說起把以前我總是羨慕別人又黑又長的直發後來在暑假我也去拉了頭髮那時起我便開始於執着我的長直發,後來到初二接近開學時我覺得好多人又都是長直發所以我便跑去吧頭髮燙了,坐在髮廊三個多小時最後燙出來的結果跟想我的完全不一樣一點也不滿意所以過了兩天我自己又偷偷跑去把頭髮拉了。就這樣兩年來折磨了我的頭髮三次燙了一次拉了兩次,後來我的頭髮開始慢慢變黃出現了很多分叉而且洗頭時開始頻頻掉發剛開始根本不在意後來頭髮越脫越多頭上的頭髮越來越少我才開始緊張。可是那個時候我的頭髮已經比原來的頭髮少了一半,媽媽開始帶我去醫院看皮膚科找中醫開藥來吃都不奏效了。後來我去髮廊把我及腰的長發給剪了,剪到了披肩發分叉跟黃色枯燥的頭髮全沒了,我也不熬夜少吃熱的東西不用洗髮水洗頭一直堅持用茶敷水洗頭而且吃了大半年的黑芝麻沖水。終於慢慢的堅持了整個初三我的黑髮開始變長也比原來的黑而且沒有的分叉重點是我的頭髮不在脫落頭髮也多了起來。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在愛美的同事也要看下自身的條件跟狀況。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頭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