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國慶假期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假期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假期隨筆 

  我是一個很怕狗的人,一般見到狗都會繞着走,因為小時候差點被狗咬過,所以對這種動物很是畏懼。【那天和媽媽剛從家裡出來就看見一個的棕色的狗正在追着一個在垃圾桶里掏垃圾的人的小腿咬,那隻小狗是這片最討人厭的狗,身高不過20厘米,卻兇悍的很,路上過個人它就叫還追着跑,但它的主人卻很少拴着它,今天它主人看着他的狗在那咬人慢慢悠悠的走過來,一看那個掏垃圾桶的人就是外地來的而且很窮就一種鄙夷的眼神,被狗咬的人說你家的狗也不栓着點,都咬着我了,她說話帶着濃重的外地口音,那主人卻兇巴巴的說:“我們家的狗那裡哪裡咬着你了,只是碰照着你的褲腿而已,大驚小怪,想訛人啊?”那個可憐被咬的人剛想辯解,不料那個主人的女兒卻一臉諷刺地嚷道:“先學會說中國話再說吧!”說著他們和那隻狗大搖大擺的回家了,而那個可憐的人掀開褲腿,小腿已經被咬破了皮,小聲的在哪裡嘟囔。】(這麼長的一段,只有一句嗎?標點符號要注意規範哦)可憐的望着我們。 

  我真的很氣憤,哪有那麼不講理的人啊?欺負人家是外地的,自己是北京人就了不起了嗎?這樣的素質那裡對得起北京人?讓人很看不起,我也是外地人,北京的外地人很多的,如果沒有他們在底層默默的付出,北京哪有現在這麼美麗?(沒錯!)我覺得我們是平等的,我們應該是尊重別人,不是嗎? 

  北師大燕化附中2009級張微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國慶假期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假期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