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很清楚,現在導致我人際關係變差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其實我也知道怎麼去改善。

  其實我清楚,只要讓自己變得圓滑一點,很多時候其實我知道別人到底想要聽什麼樣的話,其實我只要照着那樣說,別人就會覺得很開心。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倔強的不想去那樣說。我更不想那樣小心翼翼的處好一段關係,我為什麼要這樣討好別人呢?當初我們這段感情就是因為開心才在一起的,而我要遷就的理由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我比她更喜歡她,而她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喜歡我。所以我們才會這樣,才會發生我一直遷就,可我卻什麼都沒得到,才導致我的心也慢慢變累了。

  她或許習慣了我的遷就,習慣了我軟軟的歉意。可是我也很累了啊,最近我根本就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當初和她關係好,也就是因為和她聊的很開心,才在一起,可現在我們的關係卻越來越差了。我真的有點累了啊,我也是個有脾氣的人,我也是個有自己的脾氣的人, 我不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我懂為什麼她不回消息,為什麼她回絕我,我都明白。我們的信任也越來越少了,關係越來越差。很多時候處好一段關係真的很難得,一定要兩個人都在付出才可以,可是如果只有單方面付出,那麼這段關係自然也就很快會被瓦解,討厭這樣的感覺。

  其實有些時候我知道怎麼去挽救這段關係,只要我還像以前那樣軟軟的討好,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都可以過去了。可是我不想了,我不想再那樣示弱了,壓抑了很久,我也覺得很累了,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再繼續支撐下去了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