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有時候,會想一些奇怪的問題,就比如說:為什麼會有虛偽的人呢?雖然世界上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我就是討厭虛偽,討厭這性格的扭曲。某些人表面上視名譽、金錢為過眼雲煙,而心裡卻想擁有一切,在這淡泊的曲調中暗藏了那麼多的劣質音符,我不愛聽,不想聽。我不想明白這大千世界的無奈,不想去懂得世間的人情事故,只是感覺這一切的一切,那麼令人討厭。

  不喜歡被別人誤會,更不願意被別人取笑,還有一些自作多情的臉,都令我討厭,有時真想爆發,我真想不受一切輿論的束縛,想衝破思想的囚籠,不管旁人的議論,去做我喜歡做的事,可我卻不能做,不敢做。命運,也許就是這樣,它不可能讓你事事都如意,不可能沒有煩惱,我們的人生都應如此,會經歷一些不想經歷的事。

  可能吧,我是一個唯美主義的人,我的眼裡容不得沙子,那些刺耳的聲音,我不聽,我不聽……

  後記

  不知道哪兒來的這麼多思想感觸,也許這是我夢中的“瘋言瘋語”吧。如果是這樣,我希望這真的是夢,而我,希望一直都幸福下去,煩惱,可以少點嗎?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