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水依然靜得如鏡,天依然藍得如海,花依然艷得如妖,草依然柔得如絲,陽光射進樹林留下斑駁的印記,那是時光的腳步,斑駁迷離令人捉摸不透,卻又有規律可行,給人留下想象的空間與思考的園地。靜靜漫步於樹林中的小路上,聆聽鳥兒動人的歌唱,路旁的野花開得正聲,禮貌的向我點點頭。清風在樹林里譜下動人心魄的佳曲,野花在樹林里留下動人的舞姿,蝴蝶在草叢中劃出優美的弧線。

  水中散發著難聞的臭氣,天空濛上了一層灰濛濛的面紗,花朵低下了頭,小草彎下了腰,樹林里靜的?人,哪還有昔日的陽光,狂風代替了清風,狂傲的呼嘯着。小河乾枯了,花草樹木也不願意麵對這殘酷的現實,紛紛低下了頭,那還有什麼蝴蝶蜜蜂呢?

  這些變化到底是為什麼?是大自然給我的處罰罷了,是我們自己犯得罪罷了,是我們自己的無知罷了。

 初一:洋溢微笑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