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晨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晨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於運動,精神在於傳承。”是的,多一些鍛煉就多一份健康。

  旦時,在人們正熟睡時,千萬個窗戶中,亮開了一個……以最快的速度穿上運動裝,踏上那雙久未開封的運動鞋,在一條條黑巷子中穿插着。我,向著松林山跑去……

  走出小巷,望着滿天繁星和那一輪久違皎月,心中有說不出的舒坦,但看看前方黑洞的一片,背上已冒出絲絲冷汗,一陣寒意瑟瑟傳來……忽而一陣清風吹來,風吹着,花香夾雜着樹葉的酸甜沁人心脾。迎着風大步飛奔,大吸着仙露般的清香。這時夜以輕輕拉開一絲帷幕,朝陽以微微侵入天際。雙手輕搖着,看着路旁樹那高大的倒影,聽着東河水濺濺的流着,河水閃出魚鱗般的微波,對面河堤上那彩色的虹燈也在河水中秀一秀誰更美,一行的燈匯成一條彩龍,美麗極了……

  不知不覺,以來到了上山的路。登上了壩上的階梯,隨路而上來到了一個水庫旁。這時天漸明,以看得見那蘆葦下泛綠的水,牛蛙發出沉悶,而又怪異的聲音,我不情願的想起了那魔幻世界中怪獸,但那噴香的桃花把我從深思中勾了出來,那是一片桃林,桃樹盤虯卧龍般的生長着,那花開的正盛,彷彿是彩霞一般,那龍形般的樹把他們襯托的更美,更有藝術色彩。邁上了斜坡,那紅石層中的小路顯得格外滑,那松林也漸漸顯露出來了,那清新的松香味在空氣中瀰漫,茅草和扁竹葉精神抖擻長的格外茂盛,扁竹葉開着淡紫色的花朵,肥胖的蜜蜂也被吸引過來了,嗡嗡的鳴着,好不歡快。一棵棵松樹昂頭向上,從心中澎湃出一股傲視群雄的豪情,顯得王者風範十足……

  走出松林,向著頂峰發起衝刺。那路不在是曲折的或平坦的,有的只是陡峭的懸崖……石頭上長着苔蘚,花花草草則更是茂盛,峭壁還鑽出一棵蒼龍似的古柳,使人望而生畏。腳踏在岩石上第一感覺不踏實,咬着牙,雙手抓着古木,一寸一寸的向上移動,誇張點我們這絕不比攀登珠穆琅瑪峰簡單,當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爬了上來,望着天,瞧着月,頗有一番:“懼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覽明月。”的豪情……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如此豪情壯飛而已,由此一游,方知壯哉。

  彭州一中實驗學校初二:康輝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晨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