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苦的晨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晨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晏像,起來!去晨練了!”一個十分粗糙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唉!一個美好的周末的早晨又泡湯了!我伸了一個懶腰,慢吞吞地穿上了衣服,輕輕嘀咕:“一個周末,為啥要起那麼早?” 

  誰知,這個只有蚊子叫般的聲音居然也被老爸聽見了,難道是天上下凡的順風耳嗎?老爸說:“你小子,上個星期就說要去晨練,到今天才行動,還不快點!” 

  “哦。”我輕輕地說了一聲。 

  裝備好后,我與老爸下了樓,他命令我:“從這兒跑到北區,再轉一圈回來。”我聽了,像箭兒一樣“射”了出去,我老爸也是運動健將,一會兒便追上了我。我與老爸在一條直線上跑着,估計跑了三四百米,我的腳步逐漸慢了下來,腿腳酸痛。可是,離北區還有一兩千米呢。我便對老爸說:“能不能休息一會兒?” 

  “不行!誰叫你一下子跑那麼快的,要勻速跑,晨練講的就是一氣呵成!” 

我只好繼續跑下去。突然我聞到一股肉包子的香味,便不由自主地朝肉香味跑去。剛跑到那兒,我的腦袋似乎被什麼東西敲了一下,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老爸那巨大的手掌。老爸說:“看什麼看!小饞貓,晨練就是要在空腹的情況下進行的,要吃回來再吃。” 

  我聽了,如晴天霹靂,但無法反抗,只好離開了心愛的、美味的肉包子,繼續跑下去。為了可以早點吃到肉包子,我又開始猛衝猛撞。一分鐘,終於到達目的地,還要再返回,跑了一兩百米,我停下了,一是因為這兒是肉包子店,二是因為老爸被我遠遠地甩在後面。 

  老爸跑了過來,我向他大叫:“買——肉——包——子——”老爸果然同意了,給我買了四個熱騰騰的肉包子,我一口氣塞下了一個包子,口中還含糊地嘀咕:“餓死我了!” 

  吃完,又繼續跑了起來,這時的我,十分嚮往做作業的生活,這事我有如神助,如虎添翼,一下子直奔家裡。終於,到家了,我喘着粗氣,上了樓。 

  上了樓以後,我一下子“癱”在床上,上氣不接下氣,大叫道:“晨練好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晨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