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修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養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修養 標籤:修養作文

  一個人的修養,決定一個人的品質。一個人的言行舉止,也來自他的修養。修養的高度是得慢慢提高而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修養,只是不同而已。

  當你去一個人家裡吃飯時,一進屋,並發現這個人的家裡很整潔,很溫暖,這便是一個人的修養,修養高的人,你發現他的優點會很多,興趣愛好也多種多樣;而那些修養低的人,會使你感到不那麼和睦相處,心裡總會產生一種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不好的想法,這便是修養。然後今天我因為一點小事和同學嘴上吵了架,之後的感覺很不好,想了又想,自己也沒有錯,可能是這位同學今天心情不太好,而把氣撒在我身上的吧。值得讓我注意的是,自己不應該和作為同學吵,退一步的好處好得多,說到底是自己的修養底,見識太小了,沒經歷過什麼大場面。總之今天的事也讓我見識了知道自己的很多不足。

您正在瀏覽: 修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