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里程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里程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歷程總是這樣,會多多少少給你帶來些意外,有時甚至可以說成是一種偷襲,它能讓你從平靜的生活中突然開始手忙腳亂,使你不得不用自己的力量去克服這些繁雜瑣碎之事。 

  當我還躺在母親的懷裡,貪婪地汲取着充滿營養的乳汁,“咿呀,咿呀”開始說話時,從沒想過今後的路要怎樣去走?以後還會發生怎樣的事?對啊!小時候——人最純真的一面,受保護的年齡段,那時,心中的快樂,早已凌駕於一切物質之上,頭腦中只留得點點思維與想法,可如今我不得不承認那樣真好! 

  長大后,我不再被父母整日懷抱在襁褓之中,面對外界的生活,我懂得了該怎樣擔憂前途,擔憂未來和命運,可即使是這樣,我內心依舊不那麼明晰,猶如一艘航行於海上的輪船,大霧茫茫,怎麼也找不着方向。驀然回首,從第一次遭遇拒絕,第一次受到批評,第一次弄傷自己……所出現的緊張和恐懼,彷彿直達心臟,才知,我是何等脆弱。時間匆忙,它的消逝再次向我證實了人是可以被改變的,伴隨着無數次的嘗試與實踐,我的經驗更是日益豐富起來。 

  這也許就是我生活中的點點感悟吧! 

  遠古的風吹盪着我心中莫名的情懷,沉寂再一次消散於微風之間,我內心深處那曾經蒙蔽過的花蕾,正一點點綻放開來。是啊!大千世界,總會有許許多多人和我一樣,隨着世事的變遷,滄海桑田的演化,最終會懂得更多人生的意義,人赤裸裸的來,又赤裸裸的去,為何不讓生命一直散發光彩,為何不讓時間來證明這一切? 

  人生路漫漫,當某一天人老珠黃,無意回首之時,發現自己是為快樂而活着!那,每天都是一種勝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里程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里程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