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靈里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靈里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地與認同哀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老天也是一樣!我很想好好的讀書,為自己,為家人,我知道要感恩,可我為什麼會那麼的叛逆,總不想念書了那?難道因為沒有她在我的身邊?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嗎?難道我真的會因為沒有她在身邊而放棄學業嗎?我不要再這樣叛逆但是我也絕不能放棄她!有機會就一定要再繼續努力!努力哦!自己的勝利還在前面! 

  嘴上老是說 好好念書,努力啊,奮鬥啊!可哪一次成功過!今天竟然一次性睡了兩節課,物理課上學期是我的愛好也是我的強項,可現在呢?新課也沒聽,只知道睡覺!到底是怎樣啊!上帝,你幹嘛要讓別人認為我是一個念書的料,可是我並不是啊!幹嘛這樣玩我!玩的我好累!幸虧我她我必須堅持,在這此月考中,盡量少靠點分數吧!也好讓家人對我抱的希望不那麼大,在我放棄學業的時候他們至少不會太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靈里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靈里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