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里程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里程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磨難,是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塊里程碑。我們的里程碑上刻滿了辛酸苦辣,甜蜜優越,世事百態皆是如此,即使是一顆種子也要經過風吹雨打才能站顯出最美麗的嬌容。

  從前有一顆蝴蝶蘭種子,她一直有個願望,那就是開滿整個大地,快樂的生活下去。終有一天,她的願望近了,一隻小鳥來了。她告訴小鳥了自己的願望,並且小鳥也答應了她,把她帶到花田裡去。於是她們飛向了夢的太陽……

  但是,故事並沒有那麼美好,一陣寒流吹來,她不幸的跌落下去,落在一個懸崖邊上。哪裡有許多野草,但是沒有美麗的花兒。她也曾想到過就此死去,但曾經的願望使她堅持了下來,開始努力地儲存水分,她勵志要使山崖上成為最美的風景。野草們知道了她的想法,譏笑了起來:“你以為你是個什麽東西,真是異想天開,可笑。”她聽了之後,沒有說什麽,依然默默地做着自己該做的——生長。

  以後的每一天,她做的事就是不斷地生長,汲水。狂風暴雨打擊過她,她只是更加拚命的生根;汲水堅持……

  數百年後,這裡開滿了美麗的蝴蝶蘭,遊人接連不斷,這裡成為了最絢麗的風景。之前的野草早已乾枯化泥了。

  這個故事使我感觸良多,偉大的人物也經歷過貧窮與磨難,他們在苦難的沙漠里吸收水分,讓自己的身心更加堅強,最終開花結果,成就了自己。一柄寶劍只有不斷地磨礪,才會光芒奪人,銀光出竅。否則,他面對的只有被玷污的光環,陳舊的劍柄,寶劍方從磨礪來。

  我始中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會白費,在我的生命中始終會有那一天的。是的,會有的,我終會成長起來。那一天,就是我生命中的——里程碑。

  河南濮陽范縣范縣初二:快樂的樹苗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里程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里程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