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015年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15年我的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015年,我來到了我的新家。 

  我家的門是用虹膜碼來開門,只要主人一來,門就會自動打開,但如果不是主人,房間周圍的監控設施合防盜器就會自動開啟。 

  一進去,只要對着飛腦(電腦那時已成為老落後,飛腦比它快幾百萬倍,並只燃一氧化碳)說“上網”等命令就行了。 

  晚上,你只要說:“睡眠狀態,”電腦就會自動關機,所有傢具都藏到了地下的“倉庫”,只有床會從地下升起來,並且自動關閉所有門窗,同時開啟監控系統,進入戒備狀態。早晨,你只要說一聲:“關”周圍的一切又恢復依舊 ,你不必擔心有人假冒,因為房子里已儲存了主人的聲音。多麼自由自在呀! 

  一天,我的朋友來訪,我不在家。電腦用微形錄音機向我的朋友說:主人不在家,請稍後再來 

。 

  “路彤,起床了!快要遲到了!”我被一陣熟悉的聲音叫醒了,“我的房子呢?”我還嘟囔着,原來是南柯一夢,我喜歡這個夢,為了這個夢,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3015年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15年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