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115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115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115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0115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時間如流水一般飛逝着,轉眼間,五年半的不學時光已成了歷史,我將迎來最後一個學期的衝刺。雖然學歷高了起來,但快樂也隨着學歷的增長而減少了,隨着作業一本本,試卷一張張的多起來時,童年快樂的時光也隨之一天天的減少了。 

  剛入學時,快樂就被一點點的偷走了。一年級,二年級,白天大多時間被課堂偷走了,快樂也隨之減少。三年級,四年級除了上課連上晨、中午、晚上的大多數時間被學習偷走了。六年級開始,快樂的時間已被學習偷走得所剩無幾了。 

  早晨,刺耳的鈴聲把我從夢中吵醒了,在被父母的催促下,我匆匆忙忙吃了早飯,來到了學校上早自修,接着上課。中午吃好飯,本想休息一下,可一堆作業鉤住了我的魂,隨之肉體也跟之而去了。我拿起筆來,飛快地寫着,做着。我的手已酸酸的,玩的慾望,又在我腦海中盤旋着,佔了上風,我想玩一下放鬆放鬆心情。但茅老師下令了,中午沒做好晚上留下來做。我的慾望像玻璃瓶扔在地上———破碎了。我的手又開始忙碌起來。晚上,回家第一件事情——做作業。天黑了,太陽下山了,但作業還沒做完,我放下了筆,開始吃飯,吃飯吃好,又開始埋頭苦幹,作業做完了,終於可以睡覺了。 

  快樂的時光沒了,已被偷完了,被作業,被學習偷完了,學習就像一個貪吃鬼,不斷地偷吃着我快樂的時光,永遠也得不到滿足,童年也揮之及去了,是的是時間,是時間啃完了我的童年,但快樂是能被白啃的嗎?當然要付費的了,它給了我很多的知識,和做人的啟迪,這些用金錢是買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2010115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115周記)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