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15年2月16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5年2月16日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2月16日 晴

  今天早上媽媽要去抽餓血和做腹部的彩超,但是爸爸不要我去。不知是否因為太過於擔心平時應該睡到10點過才醒的我竟然7點過就醒了,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我明白了生命的脆弱,病魔來的如此突然給了我們一個措手不及,媽媽一直悶悶不樂,我知道她在擔心,擔心醫治不好,擔心會花費太多的錢。我們家不是大富大貴,只能勉強算得上是小康,這幾天媽媽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知道我應該更加懂事了,這麼多年來,這是我看見我媽媽最脆弱的一次,一向堅強的媽媽被病魔的突然襲擊和恐懼所打到。

  中午,簡單的吃過午飯,爸爸問我今天結果出來如果要住院是不是我陪媽媽,我說肯定啊,爸爸便讓我去收拾一些東西,萬一需要住院也方便。什麼瓜子,乾果,水果,都裝進了包里,或許有些多餘,但這是我為數不多而能為我媽做的了。

  到了醫院等了將近2個小時,主治醫師告訴我們結果,是浸潤性導管癌。我對於這些病症一無所知,第一次聽到這個醫學名詞,很陌生,光聽也不知道我媽到底處於一個什麼樣的階段,後面知道,如果這個病症分為4個階段的話,我媽媽處於第二階段,還好我媽發現得早。主治醫師給了我們一個治療方案,由於我媽醫生做了兩次穿刺的原因,她建議先做一次化療,防止癌細胞擴散,待春節過完后在進行手術,兒手術過後還要進行為期7次的化療。我知道化療是一個相當痛苦而漫長的一個過程,可是這確實治療的一個必要過程,只有通過化療才能將其他的癌細胞去除。在經過我們的商量后決定明天去醫院上輸液的管子和買化療所需要的護心藥,於初二進行術前化療。晚上回到家,洗漱完畢正準備回房間的我聽見了媽媽的哭泣聲,進去一聽知道我媽在為自己得了這種病還為了治療而花費過多的錢而傷心,這是我出生到現在18年將近19年來第一次看到我媽媽哭,爸在一旁安慰,而我卻什麼都做不了。當我聽見爸對媽說,難道你捨得我們捨得孩子嗎,捨得這麼多兄弟姐妹嗎的時候,眼淚就要奪眶而出,我急忙站起來轉身回到房間,不想讓媽看見我哭心情更加不好。

您正在瀏覽: 2015年2月16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5年2月16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