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5年五月日記——溫馨小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5年五月日記——溫馨小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五月日記——溫馨小語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5年5月3日 太陽公公似乎生了悶氣。 星期日

  今天下午,我被媽媽訓了一頓,便一氣之下把自己關進房間生悶氣,我正在在白雲飄飄網上看作文時,正在我看得正感動的時候,裡屋傳來一陣“阿——呼——噓——,呼......噓……”我頓時心中更煩啦!好呀!想我平時脾氣那麼好,但是,誰若干打擾我”品文”,那就休怪我大發脾氣啦!我順着那呼嚕聲一路追尋。豁!竟然是妹妹在睡覺打呼嚕擾我清閑!我正要施展獅吼功來個“風風火火一聲吼”。但我又仔細一看妹妹,潔白柔嫩的小臉頰,扁遍得鼻子呼呼地打鼾,上翹的小嘴一咂一雜,似乎在做一場好夢,我一件妹妹可愛的樣子,心中有些愛憐,心情也平靜下來。

  (溫馨小語:有時,當你生氣的時候,去看看純真,看看無邪的微笑,不僅心中的憤噫會煙消雲散,更多的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2015年五月日記——溫馨小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5年五月日記——溫馨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