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08月18日星期五 晴朗

  又是好幾天不寫日記拉。

  昨天上這個網站,發現我已被文學社接納了,很是高興!文學社名字叫“撒落的音符”。當初之所以加這個文學社,也是因為這個名字。

  撒落的音符,很符合我每時每刻的心情,令我愉快。那音符在被我們不經意間撒落,迸發出美麗的色彩和樂音。然後,有在我們不經意間譜成一篇篇華麗優美的文章。

  呵!我這幾天是想寫些東西的。可是,偶“樂理“差勁,甚至有時1234567都要讀穿換。故然,這文章總在關鍵時刻擱筆……--抽屜里放了一大堆的“垃圾”。

  可我總想啊:大家都有生活,也都生活在這個世界。別個都會寫出那麼漂亮的文字。而我,其靈感如曇花一現,在即將抬筆時,它就消逝的無影無蹤。我好不氣憤!!

  也許年齡小,也許閱歷少,也許太單純,也許太“清高”。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