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4月30日 

  天氣:晴朗 

  經過了昨天漫長的車程,我們來到了中國最美的小城——鳳凰古城。一路上大家邊聽着導遊的講解,邊欣賞着窗外美麗的風景,只見窗外牛羊成群,到處都是一片片樹林,一棵棵參天大樹直入雲霄。當我聽說我們第一站到苗寨,心裡高興得不得了,心想:太好了!我一直都想去接觸接觸少數民族,這一次總算可以圓我這個小小的願望了! 

  一路的顛簸,終於到達了這美麗的苗寨,我迫不及待地隨着導遊下了車,邊走邊嚮導遊學習着苗族的語言和歌曲。呵呵,最好笑的應該就是叫做“牛肉乾”這句話吧!這可不是我們想要吃牛肉乾,而是要和人們道別時說的話哦!我們一路笑哈哈地往前走,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第一個景點——苗王洞。 

  站在洞口前,頓時身旁的炎熱之意全無,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寒氣逼人的涼意。我們小心翼翼地走進了洞里,裡面有一處叫作“天哨”的景點,據說這是當時的苗王為了去監視解放軍而建造的,這裡就是當年烏龍山剿匪所在地,我們大家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登上了樓梯,我走上后,一看,哇!好高哇!似乎摔下去就要粉身碎骨了!遊玩了幾個景點后,大家就都隨着導遊去吃飯。 

  在進飯莊前,有幾個苗族孩子站在大門口,拉着紅繩,不讓我們過去,這可是苗族人的風俗,必須對上山歌才能夠進門,大家扯起嗓子喊着山歌,陣陣對歌聲響徹山寨,經過了一番艱苦的“戰爭”,大家總算吃上了來之不易的伙食。 

  下午,我們在鳳凰古城遊玩了一番,看了一場極富民族特色的晚會,便開開心心地回到了賓館中。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