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是一種享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一種享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縱使時光飛逝,我們隨着歲月的年輪越走越遠,斑駁的紅塵使我們變了容顏,但忘不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流年。

  ——題記

  我越來越喜歡回憶,回憶那些快樂的和不快樂的事情。當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總是想着過去的那段歲月,然後,不顧別人疑慮的目光,痴痴的發笑。

  記得在我幼兒園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一大堆,但我現在我竟只記得一個了。小時候特別喜歡穿裙子,背個小水壺,帶一個太陽帽,每天都好快樂。我記得有次爸爸送我上幼兒園時,車輪子攪到腳了,很長時間都沒有上幼兒園,後來回去的時候,有一個小女孩兒帶去了一個玉米,她一個籽兒一個籽兒地分給我們大家。給我的時候,多給了幾粒,說:“小雨的腳受傷了,我們應該多給她一些。”很質樸、天真的話,讓小小的我感覺,有朋友真好。

  有時非常希望,突然從夢中驚醒,坐在小學的教室里對小學的同桌說:“我剛剛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小學的時候,沒什麼知心朋友,秘密是誰都可以說的,只是末了再加一句:“你不要告訴別人哦。”直到最後謠言傳得滿天飛。但那時每天的快樂也無法掩飾。冬天的時候,大家一起打雪仗,玩得十分激烈,我太笨了,打不過別人,被別人往脖子里塞了一次又一次雪,很涼很涼。但心裡感覺好暖啊,那時的快樂總有一種無法言說的感覺。

  如果現在問我,我認為最快樂的時光是什麼時候,那我肯定會回答,就現在。初中兩年了,我非常慶幸我能在我現在所在的班集體,認識我那群可愛的朋友們。看我們教室的后牆上,貼滿了獎狀,心裡多麼開心啊。同學們在田徑場上激揚的背影,在拔河比賽中拼搏的背影,在各種集體活動中青春的背影,都還在眼前清晰的浮現着。回憶到我們的成功,我笑了,回憶到我們一起惡作劇,我笑了,甚至回憶到我們一起被罰,也忍不住笑了。

  回憶真的是一種享受,我一直記得在我的青蔥歲月中的那些流年往事,或喜或悲的事。它們讓我現在的生活更豐富多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3)班初三:高馨雨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一種享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