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青的小草屹立於天地之間,不怕風吹雨打,不怕烈日暴晒,不怕狂風暴雪。生命不息小草不死,這就是生活與地球上的頑強生物,就是因為它的存在各種生物才能豐富多彩,物種才能得以更好的延續才能在一次次的變革中不斷的留存於世。我們要有小草一樣的境界好好的生活在這世界上。

  一天走在路上看到石板上生長着幾棵小草,我不禁感嘆小草生命力頑強,在如此封閉的環境如此惡劣的生存空間都能夠生長出自己的風采。這是作為現代人值得學習的榜樣,越來越多的人因無法忍受生存帶給的壓力,沒有意志去好好活出自己的精彩從而在某方面傷害自己,讓自己痛苦也讓自己的身邊人同樣跟着痛苦。在未來的生活中我們也會因為世界不斷的變化中面對更多不同困境,因此小草的精神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榜樣,不管變化如何都不變自己對當初那剛開始於生命的追求,保持自己最初的本心要知道自己的生命不當是自己也是自己身邊的親人的,所以尊重生命尊重自己。

  小草就是因為有着一顆永不變的本心才能在不斷變化的時間與空間中生存着,小草就是一種永不服輸的戰鬥者因其跟着變化的世界戰鬥着讓人敬佩,同時小草有着不同生命觀——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讓世人了解到小草那不一樣的生命力,和對生命的敬佩,所以生命是脆弱和堅硬這種看法還得看個人對生命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