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是一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一首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是一首歌;是一首無形的歌;是一首心酸的歌;是一首甜蜜的歌……

  我的回憶是一首奇妙的歌,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豐富多彩。但是在這豐富多彩的回憶中,卻有一個人讓我傷心,讓我快樂。在一年級剛剛進入到學校的時候,在這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中,我的那一顆幼小的心一驚一乍的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掛有一年級二班牌子的教室。在這個不大的樸素的教室里卻有着50名和我一樣大的小屁孩兒們,而大家的心情卻是多種多樣的,有的和我一樣一驚一乍帶着略顯興奮的眼神觀察着周圍一切的新鮮事物;有的則應為離開了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而害怕得大哭或抽泣;有的卻像呆瓜一樣,一邊掛着鼻涕一邊和其他的小同學們大笑和聊天;有的則開心地笑或好奇別人的心情。正因為老師還沒有來,所以教室里的孩子們便亂成一鍋粥,在我慢慢熟悉這個陌生的地方時,一個掛着笑臉的女孩兒大方地走到我身旁,又一臉好奇的看着我,而我,卻站在那兒不知所措,一臉驚慌失措,過了一會兒,那個小女孩兒突然冒出了聲:“你好!我叫盧佳穎,你叫什麼?我們做個朋友吧!好!那以後我們就是同學了!”聽完她說完這一長串的話語,我便感到了一股暖流沖入我的心底,便卻生生的回答道:“我……叫浦……航……”在聆聽完我結結巴巴的話后,她又打量着我,便又開心的說:“別緊張!你瞧我都不怕!”聽着他、她的堅定的話,看着她鼓勵的眼神,我心底里所有的害怕和緊張全部都被扔掉了!只剩下興奮了!

  我們倆的友誼從此開始!如同雨後春筍一般節節高升,我們倆的友誼如同宇宙中的黑洞一般神秘、深奧……在這如同一首綺麗的兒歌一般的生活中,我們的友誼我們的愛在一年又一年中度過,又如同一首經久不衰的歌兒。我們肩並着肩,心連着心,闖過禍,又一起擔當過;傷過心又一起分擔過;勞累過又一起努力堅持過;快樂過又一起分享過;我們的回憶是一首堅不可摧的歌,有過動搖卻彼此默默地原諒……

  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回憶永遠是充滿歡樂和甜蜜的!回憶是一首歌,是一首奇妙的歌!

  成都茶店子小學五年級:浦航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一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