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人飲酒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人飲酒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人飲酒醉 標籤:獨自一人作文 飲酒作文

  一人飲酒醉!回家,看消息,在乎的那幾個,沒有留下要走了的消息。好友沒有,沒有老哥。突然悲哀。

  魏友給自己發了紅包說要加油,新的開始。她也關心了自己什麼時候開學。自己才發現,自己要開學要回校的事情,只主動告訴了好友。然而,今天是好友回校的日子,他沒有留些什麼言哈啊。

  一人飲酒,不要陪!那天蘇小妹跟自己說了一大堆的話,他說她很想自己,他甚至鼓勵我繼續寫作,他說我的文采很棒,說實話,旁觀者清,當局者,總是迷的,我不知道他的話,是否是真心,但是我不想去想那麼多 ,就這樣吧,畢竟我還不是一個人,他的那些話讓我明白這麼一個道理!

  好友沒有留言,老哥也沒有,算是比較令我心痛的吧!

  老哥發了說說,他幾乎不發說說的人,以至於在初一發的說說:點煙抽寂寞至今都留在我的腦海中,他不怎麼發說說,今天11點多發了說說,意思是開學了很開心!我當時看到這句話的很驚訝,因為他跟我說他不讀了的,但是如果他選擇去讀了,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他沒有跟我說,有點失落。

  如果是之前我應該會主動去問他說說什麼意思吧,就像他曾經對我的每一條說說都很在乎那樣,但是我不想了!我想我不該打擾他的生活的,我想我不該讓他的一舉一動都要被我了解的!畢竟,我在他心中,可能早就不重要了,自己又怎麼要吃虧,惦念着一個不認為自己是重要的人呢!

  如果重要,那麼我希望你做出的每個我曾經參與過的決定,你都可以讓我繼續參與,否則,我會多想,真的會多想。但是,也只能是這樣吧,畢竟,這條路,一人飲酒,想怎麼瘋,都不會傷到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一人飲酒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人飲酒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