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因為遇見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遇見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你,我想對你說。

  當年高考結束之後,你沒有選擇讀專科大學,而是毅然決然地去了部隊,我知道你有那麼多的憂傷,想把你分擔,可是你卻從來都不願意說出口,不願意讓別人知道,卻一直都在內心隱藏着,卻又喜歡發說說,發朋友圈。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太能夠理解你的思想。

  以前,我們能夠說很多話,不管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到底因為什麼,我都覺得這是對人生對性格的一種挑戰哦。其實那個時候的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我,是非常靦腆的。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都有些愚蠢,神經大條,也反映不過來,我知道,後來才知道很多事情,可是現在你和我們的憐惜,卻越來越少了。

  有的時候,我也感覺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是最好的答案。而對你的那些憂愁,真的想要幫你分擔,可是我們現在都是手足無措的,希望你早點能夠想得開,走出自己內心的陰霾。

  祝你平安喜樂。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街頭能夠相見,我想這個時候我會很開心,只是因為遇見你。

您正在瀏覽: 因為遇見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