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遇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遇見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我很慶幸遇到了她們。在一開始我覺得班裡有一個女生跟我玩的很好,我覺得我找對了人。我從初一就跟他玩玩,到了初二,現在已經會計結束了。或許我們會玩到初三但是我們永遠不會真心相待。在以前,我總覺得我們兩個是玩的最好的。我不會對別人談言相向。我不會說我把我的一切都告訴你,但是我特別信任他。但是到了初二下學期我就發現不是這麼回事兒了。但是我很開心我終於找到了那個我錯過了這麼久才遇見的人。 我們初一的第一個學期,也就是剛開學我倆就是同桌,那時候她成績也挺好的,當時老師還誰都不認識,就選了她當班長。一開始我們兩個就做了一個月,那個時候他可以說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喜歡他但是他並沒有在班裡惹過事。一個月後我沒以為三叔又從新排了位置。我並沒有選擇跟他做,反而不希望他跟我做。他想到了別的位置上面。一直在看着我,她沒有怨恨。我是在問我怎麼沒有給他留位置吧

  後來他也是跟我們班一個女生玩的特別好。哦我也並不想跟他們兩個有瓜葛,我覺得沒有必要。而且到了後來,他的成績下滑的特別厲害,完全是不想學習。我既然覺得跟這種人沒必要交朋友。而我們只是偶爾萍水相逢似的笑笑。打個招呼而已等到了初二下學期,也就是這學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跟那個女生鬧了彆扭,而突然一間。我發現我們兩個特別聊得來,特別的投緣。這怎麼慢慢的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近了。而他一直很懊悔,我什麼沒有早一點遇見我。那我也好懊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她。我們兩個錯過了兩年,整整兩年的時間,我們才遇見了彼此,才遇見了真正的彼此。

  按照老家的話來說他是一個混事的人,但是我不混。但是我可以幫他解決了所有的問題。我可以站在他的身後,告訴他你可以大膽地往前走。你的背後我會把你剷除一切阻礙一點都沒錯我特別的有腦子特別的有心事我會善解每一個對我倆不利的人,我會幫他排除所有的阻礙。我總是勸他學習,他說他學不進去了。畢竟錯過了兩年兩年的時間,這麼關鍵的時間沒有學習到後面也不可能再學的好了。所以我沒有一直逼着他學。只是一直告訴她,學習的重要性。

  因為遇見過你,我找到了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因為遇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