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穿越時空遇見你》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穿越時空遇見你》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書店看到了一本名叫《穿越時空遇見你》的書。看到名字就認為非常有意思,再加上封皮是我最喜歡的紫色,所以,我就鬧着爸爸把它買回家。回到家,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興緻勃勃地看書。這本書非常有意思,主要講四個主角分別是歐陽小鳥、張天飛翔、朗詩和葉西奇。他們分別演繹着不同的視角來介紹這個故事。我認為最厲害的還是朗詩,擔當起那麼厲害的職業——圖書馴服師。而葉西奇寫的文章我認為應該是最棒的,可是殘酷的現實還是打擊了葉西奇,葉西奇從作家改成果醬女。雖說葉西奇不是作家了,但她做得果醬一級棒,名字也超好玩。還有張天飛翔,一個不願意運動卻超喜歡泡在圖書館里看書學習非常優異的男生。而和他截然相反的小鳥竟然是他的表妹。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啊!

  這本書講述的是小天和他的表妹小鳥來到一家有一池荷花的圖書館看書,卻無意間發現了一本嶄新的書《誰來馴服不聽話的書》。書中講述的是一個神奇的人物——圖書馴服師,馴服那些不聽話的書的故事。這本書很薄但迷住了小田和小鳥,他們熱切的去尋找那個很冷門的作家——葉西奇。在此同時也挖掘出了一個重大秘密——朗詩是一個圖書馴服師!還發現了朗詩和葉西奇有着不一樣的關係……小天和小鳥還經常穿行在書中和現實之間的魔力地帶,他們還一起去參加了夢幻荷花池夜市……朗詩把自己做圖書馴服師最大的秘密武器揭曉時,他卻和蓮花池一同消失……讀了這本書我深刻地體會到,書確實是有靈魂的,這個靈魂不是走路,不是說話,它是活在你的腦海里,它最大的魔力就是,它所講的故事像一盤DVD,書本上的每個人每件事,就像放電影一樣,在你的腦海里活靈活現,所有情節一幕幕在你面前呈現,每次帶你走入不同境界。記得小的時候我不愛看書,覺得看書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看書時間長了不是發獃就是想睡覺,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慢慢明白了,書中真有黃金屋,它能讓你學到好多好多東西,拓展你的思維,更主要讓你明白好多東西。讀了這本書使我開闊了眼界,感受到了書對世界的美好。同學們,讓我們在同一片陽光下,共同體驗書為我們帶來的樂趣和快樂吧!

  青島市吉林路小學六年級:郭慧敏

您正在瀏覽: 讀《穿越時空遇見你》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穿越時空遇見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