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失敗中強大自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敗中強大自我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放下了這個錯誤,我覺得挺幸運的一件事,就是最後大家都沒有特別凶的去指責吧,就覺得大家都是知道說總會有這樣子失誤的情況發生的,在出現的時候,多少一開始是會有一些責備的情緒在裡面,但是等過去幾分鐘吧,你開始冷靜下來之後也明白說這種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終有一天會發生的,只不過就是發生的早晚以及發生的對象是不一樣的吧,所以最後大家也是坦然接受了這個錯誤。然後自己現在想想的話就覺得還是蠻感謝的,感謝當時出現這個錯誤的時候,這一定沒有受到太多的指責,而且他們並不是在指責我們,而是在教會我們說如何去面對這種情況。

  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又應該如何去應對這種人在這個部門是切切實實有趣學到一些東西的話,尤其是跟的那些嚴格要求我們的那些人就一開始自己加入的話很重要的一個原因,也是覺得有一些事情的話它是能夠嚴格要求我們這樣子,在這種嚴厲的要求條件下,我們的成長會更加迅速一些,所以確實這一切就讓自己明白說,其實在發生涉及到這些利益問題的情況的時候,每個人都沒有辦法冷靜的,一開始肯定就是會去指責說你為什麼就要讓我們去背這個鍋呢,但是等冷靜下來之後,他們還是很理智的去教會我們說。最後大家應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就最後大家還是勇於承擔這個問題的。

  不管怎麼說自己都有覺得會因為這一次失誤,然後我們都會成長很多的,雖然說自己應該不斷的去練就自我,然後在這個練就自我的過程中,可能就會出現這樣子的或那樣的問題,這個道理自己很久之前就明白了,就覺得只要你敢於去嘗試是吧,你的能力肯定會得到提升,但是在這個嘗試的過程中,你總要去承擔一些,你在嘗試過程中由於懵懂無知的放下了錯誤。自己現在也是吃到了這樣子的教訓了呀,對吧?所以其實面對這些失敗的時候,你並不需要說有過多的擔心自己,總覺得當你發生這些情況的時候,你第一反應可以是情緒低落,你可以是害怕,你可以是想要退縮,但是等這一陣子的畏懼心理發生過後,你應該冷靜下來的去認真思考一下,你應該怎麼過去這一個坎以及應該怎麼由這個坎中去明白一些道理,去磨練自己的能力,避免下一次再犯這種錯誤,自己其實在採訪者那一邊也是得到了這樣子的道理,他們也是說雖然說自己犯了這樣子的錯誤,但是由於我們是第1次小組合作,所以。他也是可以諒解的。

  就希望說我們經過這一次錯誤之後不要再去犯同樣的錯誤,他也跟我們說了他的親身經歷,他說他之前也是這樣子的,總會去放棄啊,一些錯誤,但是等吃了這一次苦頭之後呢,下一次就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最主要確實這就是這些失誤啊,失敗啊存在的意義吧,要不然這些失誤和失敗就是成為我們的一種消極的回憶,但是如果我們從中汲取教訓不斷成長的話,那也是我們成長路上的一些寶石。

您正在瀏覽: 在失敗中強大自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敗中強大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