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雨姐姐的“東東”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雨姐姐的“東東”_2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雨姐姐: 

  你知道嗎? 

  當我看完你寫給我的信,我傻笑了半天的,可我有想哭,姐,你對我太好了!可我,還是來不了,真的來不了。讓雨姐姐、洋洋、東東、瑛子,以及更多的朋友失望,我真的讓你們失望了!很Sorry哦!其實我也不想啊! 

  姐,你們好細心哦!吧一切都計劃好了,可,被我給“毀掉”了,對不起哦!讓你們白操啦那麼多天的心,你們,也一定是費勁了心思吧!也害得姐激動了那麼久。 

  姐,你們的老總好好哦!我想他一定很和藹吧?!是啊!網校的這個活動,機會太難得了,可,我還是來不了!或許是因為我更它無緣吧!上天故意安排不讓我現在和你們見面吧!或許是所謂的那種時機未到吧!?不過,嬌嬌在這裡向你們承諾,等嬌嬌高考完了,一定會來西安的,回來看姐的,還有洋洋,東東……不過姐,你們可要默默地祝福嬌嬌,一定考來西安上大學哦!到那個時候嬌嬌周六周日就可以陪姐姐一起玩啦!呵呵~~ 

  呵呵~你們讓我表演節目啊!,沒問題呀!可惜嬌嬌來不了,那,就在這裡給你們表演吧!那嬌嬌就獻醜啦!那就先來首陝北民歌吧!(嬌嬌唱的不好,別建議哦!呵呵~~)《信天游》:我低頭向山溝,追逐流逝的歲月,風沙茫茫滿山谷,不見我的童年,我抬頭向青天,搜尋遠去的從前,白雲悠悠盡情地游,什麼都沒改變,大雁聽過我的歌,小河親過我的臉,山丹丹花開花又落,一遍又一遍,大地留下我的夢,信天游帶走我的情,天上星星一點點,思念到永遠,我低頭向山溝,追逐流逝的歲月,風沙茫茫滿山谷,不見我的童年,大雁聽過我的歌,小河親過我的臉,山丹丹花開花又落,一遍又一遍,我抬頭向青天,搜尋遠去的從前,白雲悠悠盡情地游,什麼都沒改變,大地留下我的夢,信天游帶走我的情,天上星星一點點,思念到永遠,大地留下我的夢,信天游帶走我的情,天上星星一點點,思念到永遠,大雁聽過我的歌,小河親過我的臉,山丹丹花開花又落,一遍又一遍,大地留下我的夢,信天游帶走我的情,天上星星一點點,思念到永遠~~~~~~~~再來首把!《南泥灣》: 花籃的花兒香,聽我來唱一唱唱一呀唱,來到了南泥灣,南泥灣好地方好地呀方,好地方來好風光,好地方來好風光,到處是莊稼遍地是牛羊,當年的南泥灣,到處呀是荒山,沒呀人煙,如今的南泥灣,與往年不一般不一呀般,如今的南泥灣,與往年不一般,再不是舊模樣,是陝北的好江南,陝北的好江南,鮮花開滿山開呀滿山,學習那南泥灣,處處呀是江南是江呀南,又戰鬥來又生產,三五九旅是模範,咱們走向前呀,鮮花送模範.大家還要嬌嬌表演什麼呢?對了,我還會彈電子琴呢!要不要來一曲呢?……呵呵~~~嬌嬌的表演完畢,大家給點掌聲哦!呼呼~~~嬌嬌的臉都紅啦!(呵呵~~其實嬌嬌才沒那麼害羞的!) 

  看到姐姐染髮我和你一塊住,嬌嬌真的好Happy哦!也好感動!可以和姐姐這麼大的一個美女住,太幸福啦!呵呵~~可惜嬌嬌沒那能耐享那種福。(唉~~~不說這個啦!怕姐姐看了傷心!) 

  直到現在,我確定我還是來不了的,姐姐當時的那種“心好涼,好失望,好可惜”我也深有體會,那種心情我也領略過的!因為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失望的我都差點自殺!(開玩笑啦!我還沒白痴到那種程度!)反正就是比高考落榜還要痛苦!(因為高考落榜可以補考,而它不能!)姐,你猜我來不了的原因一半對一半錯,我來不了是因為:我的家太遠;我的家人也不會放心;我也沒有向我的家人提出要去西安的,因為我怕他們的不允許換給我的則是失望及打擊,我害怕我會承受不了……我曾試圖想過在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來西安,可我怕,他們找不到我而着急;要是他們允許了,我也來不了的!因為我現在是窮光蛋,無money(很少)姐知道,地震時,我把我的所有“財產”都捐了出去,(不過,我可沒有不後悔過!)後來,我攢錢了,及少的!連來回的路費都不夠;我這能選擇放棄了!還是以後來吧!你們好好玩哦!以上的那些都是我來不了的原因!忘了告訴姐,我們不補課的!只有上了高二才會補課的!這是學校的規定!是啊!我也覺得好可憐,見不到漂亮的姐姐,熱心的洋洋,友好的東東,和善的瑛子…… 

  謝謝姐姐,東東,洋洋,還有瑛子,把我看的那麼重要,可我來不了,給你們……表演不成節目啦!你們可不要失望哦!我知道你們已經失望過了,或許看了我寫的這個就更加失望了,很Sorry哦! 

  姐,恐怕我又會讓你失望了,因為8月3號那天……我時間安排的很緊(因為我給自己設計了一個時間表),早上5:30我得背英語,語文,地理(各30分) ,然後要學習(複習)地理,語文,英語,數學,政治,歷史,每科都一個半小時,當然也有休息的時間啦!不過很少的!因為我喜歡忙碌,那樣我就會在忙碌中“麻醉”自己,不去想那些自己不該去想的事情!外加中午還要午休,只有下午6:30以後才是休息,娛樂的時間,(從9:00開始我又會學習到12:00)所以,你們6:30 以後打電話給我哦!因為那時候家裡大多我一個人,你們騷擾我就不會打擾到我的家人了,因為8月3號是星期日,我爸他們不去上班的,所以……6:30以後,他們都出去了,那個時候你們就盡量的打電話給我吧!那個時候,我會被你們感動的“唏哩嘩啦”的!姐,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我,你不是說你們會合影門?那你可不可以把照片打印出來一張,然後,在照片的背面簽上你們的姓名,然後,由姐寄給我,如果,難為姐了,那就不要簽名了,只要給我一張你們的合影照片行不?姐,你可以完成嬌嬌小小的心愿么? 

  姐,其實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你還記得剛認識姐的時候,我居然問姐,你幾歲啦!呵呵~~~很可笑吧!,還有,剛來論壇不久,更姐還算聽“熟”的,將誒是管理員。你問我相當哪個板塊的版主,我說……當初的那一幕幕我都至今還記得,嬌嬌永遠都會記得,不會忘掉,也不能忘掉,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姐,還有洋洋,東東,瑛子,外加一個和尚GG(亡國君),還有雨雨,帆帆…… 

  我也和姐姐一樣,希望我們之間的這份感情一直長久的繼續下去,我也會倍加努力珍藏的,希望洋洋,東東,瑛子也是! 

  附加:(幻想片) 

  要說是我真的能還西安的話,除了想見你們之外,還很想見到一個人,他曾告訴我他和雨姐姐是同事(不是楊Sir哦!)我還曾今請教過他許多的問題的!……我一直都把他當作自己的親哥哥看哦!他還向我許諾,等我來西安上大學,給我做飯吃呢!o(∩_∩)o…我想雨姐姐應該想到他是誰了吧?!呵呵~他曾今也在論壇里呆過哦!在原創空間里還有她的好多作品呢!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猜到他是who呢?他可是一個大帥哥哦!他呀!開口閉口總是老衲老衲的!呵呵~~~我怎麼說漏嘴了呢?! 

  就此停“筆”咯哦! 

  妹:嬌嬌

您正在瀏覽: 寫給雨姐姐的“東東”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雨姐姐的“東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