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周末的下午,小於從外地回家,坐在陽台曬着太陽和媽媽聊天。

  “我感覺自己做什麼都沒做好,沒什麼自信。”小於一邊盯着地上陽光投射的光影,一邊嘟囔道。

  “也許你只是沒有找到自己的方向而已。”媽媽一邊擇着菜葉,一邊緩緩地說道。

  “很多人都做出了成就讓父母替他們自豪,以他們以榮,可我感覺我一直默默無聞,無所作為,很失敗。”與其說是與媽媽聊天,不如說小於是在自我檢討。

  “你也做過讓我們很自豪的事呀!”媽媽笑着說道,看到小於看向她的期待的眼神,繼續說道,“還記得嗎?你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期末考到別的學校一起去參加聯考比賽,那次你獲得了很不錯的成績,作文還得了第一。”

  小於看着媽媽,記憶中的一些片段慢慢地重組了起來,的確有那麼一回,當時老師還特地在班上表揚了她,還給她了獎勵了文具。

  “嗯!”小於應着,可那畢竟是小時候呀。

  “後來,你上初中,你爸給你辦轉學材料,到校長那去辦手續的時候,說到你的名字,校長特地問,是那個作文得第一的那個女孩子?”媽媽繼續說道,“你爸當時回來說,聽到校長誇讚,那時真的自豪。”

  小於沒有做聲,可是當聽到媽媽講到這裡時,小於輕輕地抿了抿嘴,有點小小的開心。

  “所以,你做好自己就好,做自己喜歡且認為對的事就好,爸爸媽媽一直以為你榮。”媽媽笑着說道。

  小於點了點頭,心裡漸漸有了更清晰的規劃。

您正在瀏覽: 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