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璇璇姐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璇璇姐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璇璇姐姐: 

  你好! 

  還記得4年前弄壞你文具盒的小淘氣——楚楚嗎?現在我已長大成一個地地道道的小姑娘了,真希望你能來海南玩呀!這裡有風景秀麗的熱帶風光、質樸淳厚的風土人情和味美可口的佳肴小吃,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你在九江現在很冷嗎?可我們這卻風和日麗、四季如夏,並且我們海南還是著名旅遊勝地呢。這裡有碧波萬頃的萬泉河,巍峨連綿的五指山,風景宜人的亞龍灣,奇石疊峰的東山嶺,原始幽靜的紅樹林,特別是“天涯海角”,融碧水、藍天於一色,煙波浩瀚,帆影點點,椰林婆娑,如詩如畫。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南海之濱,舉世聞名。都說海南島就像一顆鑲嵌在南海上的一顆明珠。 

  除漢族外,這裡還居住着許多的少數民族,黎族、苗族、回族等。保留着各種各樣的民風民俗和生活習慣,並且是全國唯一的黎族聚居區呢。想知道他們怎麼跳竹竿舞嗎?想知道他們是怎樣熱情好客的嗎?那你就來吧,我可以帶你去民族風情村玩,還可以跟他們合影留念呢。 

  來海南不僅玩得好,吃得也香。你一定聽說過海南的四大名菜吧,文昌雞、加積鴨、東山羊、和樂蟹。可還有許多你不知道的小吃呢,清補涼、椰子飯等等,真的是價廉物美、味美香甜呀!火龍果、紅毛丹、菠蘿蜜、芒果,還有連我都叫不出名的各種各樣的水果一定會讓你應接不暇的。 

  怎麼樣?璇璇姐姐,是不是有點心動啦?這裡有清新的空氣,柔軟的沙灘,我還可以帶你去抓螃蟹呢!對了,我給你準備的一個小小禮物——精緻可愛的文具盒。相信一定會給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最後請代我向爺爺、奶奶、姑姑問好! 

  祝你學習進步、心情愉快! 

  想你的妹妹 

  俞楚婷 

  2009年1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璇璇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璇璇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