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桑蘭姐姐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桑蘭姐姐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您的病是否好了嗎?還能在奧運場上看到您出色的表現嗎?我相信一定能的! 

至從讀了《微笑着承受一切》着篇課文後,我一直沒有忘記,您的勇敢、毅力和不屈的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是我心中的英雄,是我佩服的運動員 

  我知道您在五歲開始練體操,十二歲入國家對,還拿過很多獎,比如:1997年在“全國體操錦標賽”上獲得跳馬第一名。在上海“第八屆全國運動會”上獲得跳馬第一名。……可是,在一次不幸的練習中,您從馬箱上重重地摔了下來。經醫生診斷,第六節和第七節頸椎骨骨折。在醫院治療的時候,您每天都要進行2小時的治療。您總是忍着巨大的痛來配合醫生,一邊輕輕的哼着體操的樂曲。可是有誰知道,在這些簡單的不能再簡單動作背後,您是累的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的!我知道,您的力量已超越了極限!超越了以前的自己!我不能不再說一次“我真佩服您”,佩服您那經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您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給癱瘓患者做出了榜樣。您做出的榜樣不僅感動了癱瘓患者,還感動了我們小學生,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才叫做勇敢、毅力和不屈的精神。還感動了海內外人士,又讓我情不自禁的向您學習,您是我們心中的奧運英雄! 

  桑蘭姐姐,我很想很想再奧運會上,看到您出色的表現。再一次看到您燦爛的笑容。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因為您的勇敢、毅力和不屈的精神,我相信一定能等到這個好消息的到來。 

  在這裡,我向您祝賀:祝您早日康復!祝您每天都保留着璀璨的笑容!祝您創造新的奧運輝煌!新的奧運記錄! 

  盧婉瑩 

您正在瀏覽: 寫給桑蘭姐姐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桑蘭姐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