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7歲的野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歲的野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社會屬性和應有的禮數教養。否則,也不過就是動物。而且,還是污染環境的罪魁禍首。

  “人類和黑猩猩基因差別只有1%。”這是生死攸關事關人類尊嚴的數據。

  有些自以為是個“人”的動物?其實不過是骯髒的生物罷了。

  某熊上來的那一個17歲雌性生物,自己的腦子裡面大概裝滿了翔,就去到處噴。

  真的搞笑。它還以為誰會生這種人氣呢,也不過是看它可笑罷了。有娘生沒娘養,長得奇醜無比連卡西莫多都要承認自己要美上幾百倍,這樣的母犬還想着要讓自己變好看一點去援交,怕不是個深度腦力殘廢?我覺得它最好能夠被同類撕扯得面目全非才能起到點整容作用。

  它還有顏面說別人不是人,畢竟狗眼看人低,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它活到今天恐怕是社會的毒打還沒有受夠,等到它的腸子被拉扯到身體外面拖着她爬行三米,等它和它下賤的同類都已經身首異處碎屍萬段,那時候它才能結束令人。作嘔的賤種一生吧!

  小小年紀就已經有七八年的援丣交經歷,稱呼它為人真的是太抬舉它了!哈哈哈哈。一個系列。不過畢竟也過得那麼悲慘,野狗的17歲和人怎麼也是不一樣的!何況它應該是個豬狗不如的存在,被人虐殺都情有可原,可以說是對它的寬恕了。

  請注意你的素質。這樣告訴它好幾次,看起來它可憐的頭腦不可能理解的!為什麼它要求別人說人話?是因為它自己聽不懂人話,還以為別人說的並不是人話,其實只有它那個今天早晨剛在野外火葬的時候爆炸的野狗娘親教它說的才不是人話呢。它這麼一個可憐的野生雜交動物,終究也就只有這樣的下場吧。

  希望她和她的家人能夠安息。

您正在瀏覽: 17歲的野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歲的野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