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刻意不在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意不在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算是一件意料之中也是一個意料之外的事吧,就是90他沒有給自己說新年快樂之前的話,他一直都是在這些節日的時候,哪怕我們平時都不怎麼聯繫,他還是會給我說一句節日快樂的,然後今年是沒有,其實我也大概是可以猜到今年是不會收到他的祝福的,但是自己還是會抱有那麼一絲絲的小期待吧,就覺得畢竟他也不是那麼記仇的人,他對這一些小事情小情節並沒有那麼在意,但是沒有想到可能就是真的就是我們關係就此破裂了吧,雖然說自己也沒有覺得多麼的惋惜,但是自己就是覺得好像少了一個給自己說新年快樂的人吧,自己終究也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哦,就覺得在需要人家的時候就希望說人家可以傻傻的跟着自己,但是不需要人家的時候,自己又會因為傷害對方傷害彼此,其實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不算是傷害了,就是那種彼此傷害彼此。想遠離對方的這種關係了,就是彼此只知道對方對自己的來說並沒有存在價值,然後就刻意的去遠離這樣子。

  之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惹自己特別的生氣,特別的敏感,因為就覺得他好像並沒有得到自己想要他,那麼關注自己的那個樣子吧,就對自己並沒有多少關心,然後在自己面前並不是很細心,然後當時就也是蠻難過的,後來朋友他就是說其實他也是可以刻意的不在乎的,自己當時還不相信,但是就今天突然間就覺得其實好像自己願意去相信這個事實,就是人家是故意不那麼細心在自己面前的。

  為什麼最後突然間說了這句話呢?因為自己高中很要好的那個異性朋友,他之前在自己面前特別的不細心,就比如發紅包這件事吧,雖然說自己覺得是他情商有所成長,但是自己又會覺得是過去,他在自己面前刻意的不那麼高情商刻意的不那麼細緻那麼貼心,所以呢,就會覺得其實他一直都是一個很貼心的人,只不過那個時候讓他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值得對自己那麼好的人,然後現在的話就突然之間就覺得其實對自己好也是蠻有必要的,然後又覺得自己是一個挺執着的人,所以又開始變得比較貼心籃球了吧,反正就覺得挺多因素決定影響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態度的。所以說刻意不在乎,這種情況也是存在的咯,既然別人可以不在乎,你那裡也沒有必要說有意的去照顧他人了。

您正在瀏覽: 刻意不在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意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