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聽起來並不陌生,它就在我們的身邊。雨,能給我們帶來好處,也能給我們帶來害處——洪水。但,雨絕大數是對我們有利的。在我們需要它的時候,它並不能及時的到來,時間久了,就會造成一些地方缺水,造成乾旱。 

  相信,大家還沒有忘記去年的旱災,造成看農田的土壤分裂了,大量的農作物都枯死了。造成了大量的損失。人們仰望着天空,多麼希望來場大雨啊。 

  我願是雨,為某些地方消除旱災,減少損失。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需要雨水。假如我是雨,我會馬上下着小雨,濕潤大地。等播完種,再為“種子先生”澆水,讓它們發芽。 

  夏天是炎熱的季節,現在走出家裡的大門,看見的就是水泥路。在太陽的暴晒下,會使溫度更高。假如我是雨,我會下着濛濛細雨,降低空氣的溫度。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農田裡能看到農民伯伯在收割的身影,但,看他們那麼費勁,土壤那麼僵硬,多麼希望能來點雨啊。假如我是雨,我會下這中雨,使土壤松化。讓農民伯伯們容易收割。讓他們享受收穫的喜悅。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在北方,有的家裡用煤取暖,燒柴啊等等,使空氣產生了更多的二氧化碳,使空氣不再那麼的新鮮。假如我是雨,我會跑到北方去下着濛濛細雨,讓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減少,使空氣變得更新鮮。 

  看,雨在生活中給我們帶來了多大的利益啊。再比如說: 

  公路兩旁的花、草、樹,工作人員都要開着洒水車去澆灌他們。這樣,開車去澆,既浪費了石油資源又產生的二氧化碳使空氣中的新鮮下落。我願是雨,來澆灌這些花、草、樹。這樣既不浪費資源又可以使空氣更新鮮。 

  我願是雨水,人們需要我時,我會隨時報到; 

  我願是雨水,保護好我們身邊的空氣; 

  我願是雨水,讓花草樹木、農作物吮吸我的乳汁; 

  ……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