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這是小雨點落在地面的聲音;“嘩啦,嘩啦”這是雨點兒下落的聲音!“滴答滴答,嘩啦嘩啦”一同交織出一首動聽的樂曲!

  天上烏雲聚集,雷聲轟隆響起在天邊,這是雨還在醞釀當中。一會後,“滴答,嘩啦”開始下小雨啦!“嘩嘩嘩”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風兒推着小雨點向我飄來,“滴答,滴答”雨點兒落在窗台上!我看着像珠簾似的雨線,趴在桌子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弟弟吵醒。往外一看,雨依舊是那麼大!

  雨點兒落到山上隨着山體滑落下來!途中又有更加多的水珠加入這段路途,漸漸變成一條小河,從幾乎垂直的山體落下,像一條小型瀑布那樣好玩!

  “嘩啦,嘩啦”雨小啦!我正準備做點什麼事情的時候!“嘩啦,嘩啦”雨又大了,像是要把夏日的炎熱吹走,換上秋日的清涼!

  “嘩啦,嘩啦”下雨啦!

  初二:血薔薇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