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

  轟隆隆,轟隆隆,雷對天空說:“我來了!”

  沙啦啦,沙啦啦,雨對大地說:“我來了!”

  馬上,池塘也起了漣漪,正透着氣的魚兒被下回池底和軟石作伴;每棵樹每片葉子被水珠滑過,洗去骯髒,換來潔凈,沙沙沙,葉子們點點頭,感謝上天的恩惠,沙沙沙,檀木亭的頂兒也被沖乾淨了,你瞧,檀木咧嘴兒笑了呢!

  我更是欲斷魂。撐着一把天藍色的傘,走在雨中。

  我看見,顆顆珍珠般的雨珠滴落在芭蕉葉那充滿歲月痕迹的條紋上,如五線譜上小蝌蚪般的音符;我聽見雨打藍傘那“滴答,滴答”的音韻,雨,你真聰明,如一位偉大的鋼琴家,揮着靈巧的手指,在藍傘之上,彈奏出五線譜上那動聽的曲調;閉上眼,我感到,雨打芭蕉的滴答聲,如一眼清涼的山泉,慢慢,慢慢地,流入,我的心田。

  荷葉,張開大大的嘴,喝進一塵不染的,如白鑽一般的雨滴,可能是荷葉有點小家子氣,珍惜着雨滴,不肯咽下。

  雨,你帶給我的是一種朦朦朧朧,不可言傳只可會意的美,告訴我,是哪一位綉工綉出了你又細又長的身軀與你身邊密密麻麻的夥伴?告訴我,是哪一位畫家,揮着畫筆畫出了你們晶瑩剔透的身軀?告訴我…… 百度“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