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中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急忙打開傘,調皮的雨滴打在傘上,撲撲作響。

  快!快!我心僅僅有這麼一個想法。瀝青路上,我打着傘,急速狂奔,一輛轎車駛過,水花四濺,一時頗為“危險”。還好瀝青路並不長,一轉彎,我便進入了一條兩米寬的鄉間小路。四面竹樹環合,頗為幽靜。水滴順着樹葉衝下來,擊打在我的傘上。我的腳踏過泥濘,濺起水珠滴滴。遠處的農舍、屋舍彷彿朦朧上了一層水氣,模模糊糊,若隱若現。

  衝過幾根樹枝,帶走一串水珠。對面的幾座孤墳映射出蕭瑟、古老、孤獨之意。我走過一戶人家,終於腳踏在了潮濕的混凝土水泥地上。我大步流星,緊接着就是一個泥濘的下坡。我小心翼翼,卻迎來的是一聲聲犬吠,回頭一看,是一條兇猛的狗,它在雨中身上濕漉漉的。

  我知道,這畜生不能招惹,需慢慢來。我緩緩向下走一步,就回頭望一眼,防止他突襲。忽然間,我撿起一顆石頭,向那條狗擲去,狗應聲而逃。我也急急忙忙向下跑去。

  終於,衝到了家門口。下坡的慣性使我向前沖了一段距離,險些滑到在地。

  我吐了一口氣,走進家中。

您正在瀏覽: 雨中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