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油田第一小學六年級2班 王銘秋 

  雨是在陰天出現的時候才有可能下下來。陰就成了雨出現的條件。陰也代表女人,所以我們稱呼雨應該為“她”,而不是“他”。 

  雨的年齡又分為四個年齡段,即春、夏、秋、冬。 

  春天的雨,我認為是一位美麗的少女。此時正是她的“?金年齡段”。她以後的命運也許就應該靠這時的學習。春雨也如此,細細,聲音小小的,感覺是非常謙虛的。 

  夏天的雨,應該是中年時的婦女。脾氣暴躁。不過,她也是一位多子的母親。江河湖海都在等着她去“餵養”。應該說,她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正如夏天的雷陣雨,過了一陣就沒了,再一次又不知何時。 

  秋天的雨,已處於古稀之年。勞動了大半輩子的她,此時,她也需要安度晚年。但她還是想出來多走走,多看看。因此,秋雨也是細細的,次數也很多的。 

  冬天的雨,這時已是一位真正飽經風霜的老人。此時的她,已是期?之年。她還想看看世界,只不過是在家裡看,在她的雲之家裡看。所以,冬天雨很少。她要過完她人生的最後時間。終於,她死了。只是暫時性的。到了新的一年,她會復活。在這段時間中,雪代替了她的職位,這就是為什麼冬天雨下的很稀少,而總是在下雪的原因。 

  雨在一年中都是在滋潤萬物生長,她是一位好母親。在穀物“蓄勢待發”的冬天,雪出來幫助她,幫助這位老人,這就是為什麼冬天有雨加雪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