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這裡,非常安靜地看着他們說那一段完美的話,字字成句,句句成段。

  他說,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錢財滿貫,讓你衣食無憂,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聲名大噪,讓你面帶榮光,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權高置頂,讓你不受冷眼。

  我知道,這樣的簡單告白,不只是為了每個人都羨慕的儀式感,在絕大多數時候,我們能夠看得懂,那些孤獨永恆,所有相處,都在一瞬間,砸向大地。

  也許,我們喜歡的從來都不是這些枯燥的東西。

  只是,當你終於有一天,開始發行那樣的美麗人生,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人最美好最卑微的信念。

  一如當年。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當年他們說過的每一句話,沒有什麼電光火石的交接,僅僅是最平淡的言語,就已經表明了一切心思。

  曾經我敬佩過,卻從來都不知道,真正的理由,到底來源於哪裡。他們寫了那麼多東西,到最後還是毫無頭緒,我想,難度肯定不尋常。

  我只是一直都不會忘記,那樣的幸福,曾經光臨過,這就已經足夠。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