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下雨。

  漫步在這喧鬧的街頭,任憑雨水肆無忌憚地侵略着我的身體,任憑其打散我的頭髮,弄濕我的衣襟,冰冷刺骨的濕衣吞噬着我奄奄一息的體溫,我依然漫步着,漫步着。

  如同一具軀殼,儘管身體苦受煎熬,我的心卻依然在流浪,僅為一具軀殼,隨着人流而去走着,走着,漫無目的地走着。

  在這朦朧的雨幕中,誰還可以找得到各自所去的目標呢?目標,即沒有目標。

  無知的人們用雨傘抵禦着雨水的侵襲,保護着那花綠下脆弱的軀殼,卻不明白,傘終究是布,布終究會濕。待到無情的雨水滲入傘,脆弱的軀殼何處可躲?傘,充其量是快爛布。可笑的是沒人去拆穿這謊言……

  懦弱的人們用雨衣隔絕了雨水的滲入,孰不知,這雨衣僅能隔絕雨水,卻隔絕不了它——寒。如秋風掃落葉,黑雲噬天穹,冰冷的寒意充斥着你身體的每個角落,將你的熱量當成可口大餐。你的熱血,先是變成雞血,最後麻木成冷血……衣,充其量是張破皮。可笑的是沒人去拆穿這謊言……

  無知,懦弱,充斥着這世界;逃避着這雨水,這現實。倒不如,甩開了雨傘,脫下了雨衣,任憑雨水打擊着身體!

  可這樣,也依然是軀殼罷了……

  心的流浪,似乎早已迷失在遠方;

  身的煎熬,似乎早已成為了習慣。

  我漫步在這喧鬧的街頭。

  在下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