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來了,它明目張胆地來了。像是一塊遮天蓋地的大黑布,一下子蒙住了整個世界,放眼望去,無邊無際。整個世界霎時間變成了黑夜,略帶一點恐怖色彩。嚇得小花貓一下子竄到了房頂上,只有小狗生氣地在馬路上大叫。 

  突然,漆黑的天空劃過一道閃電,它像利刃一般,劃破了黑布,又像閃光彈一樣,也像壞掉的檯燈,一閃一閃的。似乎又回到了大白天,連小狗也嚇得後退兩步。敏捷的閃電剛過,笨重的閃雷就趕到了。像是從遙遠的天空傳來的,也像原始森林裡的呼喚。 

  還沒等人們反應過來,滂沱大雨已紛紛而下。像水晶一樣,襯着汽車的車燈,才可以看出這些精靈們優美的舞蹈。 

  雨,本是無聲的,是因為它們擊打着各種東西才有聲音。風吹着樹木,雨擊打着大地上的萬物,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快速彈着世界上任何東西(彷彿快速彈奏着各種樂器),這是人類做不到的。這是一種奇妙的聲音。 

  回到屋裡,看到雨水打在玻璃上,形成了一片水幕,就和廬山瀑布一樣,非常有趣。漸漸地,大黑布離去了,留下一條七彩絲帶作為補償——它是彩虹。 

  我期盼着大雨的這一次來臨!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