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多雨的季節。   也不知道是誰令天上的仙人們變得多愁善感,整個四月,有事無事總拿着永遠也擰不幹的淚布向人間揮舞。    點點滴滴,淋淋漓漓,迷迷濛蒙,淅淅瀝瀝。調皮的雨兒啊,時而變成飄飛的細毛在空中亂竄;時而叩過千片瓦萬片瓦,即興演奏大自然的神曲。重重輕輕,密密細細,韻律都清脆動聽。時而與風共舞,時而……總之,不管是疏雨滴梧桐,還是驟雨打荷葉,它總讓人們猜不着,摸不透,它到底有多少張不同的臉譜兒?    偶爾站在雨中有些恍惚,彷彿融入了雨中。因為雨和我們,都屬於這自然。    “陰天下雨我不怕,我是一隻小青蛙。”幾個小孩唱着童謠,天真的笑聲咯咯響起,與清脆的雨聲混為一體了。好美的一幅雨景。記得小時侯,我也是在下雨的時候,在草地上學蛙跳,跳累了便坐在濕漉漉的草地上,結果褲子濕了一大片。有一次,一隻濕了翅膀的蝴蝶,飛到我身邊的樹榦上去,我撲過去,和樹榦來了個親密擁抱。樹就生氣了,把葉子上的水一個勁兒往我身上灑……    不知多久沒有在這雨中暢快地玩一回了,我在雨中奔跑,和雨滴嬉戲,相擁共舞。    點點滴滴,淋淋漓漓,迷迷濛蒙,淅淅瀝瀝。雨洗去了小城所有的塵,剩下的意境與韻味,留給我細細品味。    那雨的韻味,不是什麼人都有緣體會的。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