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多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多多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南城二中盱笛文學社 高一 吳昌南

  我是南城二中高一1班的學生,名叫吳昌南,母親是南城二中職工。在我幼小的時候,父親就去世,母親獨自一人帶我,而母親又是殘疾,走路很不方便。家裡僅靠母親每月710元微薄的收入勉強維持生活,又要租房子,每月租金也要150元,除水電在外的,家裡經濟確實十分困難。母親又不是本地人,在南城可以說是舉目無親,學校又沒有房子安排給我們,每當開學的時候,母親總是愁眉苦臉。就在這個時候,江西省民政廳饒劍明廳長,南城二中李應根老師,實驗中學游松平校長,黎川縣顧波縣長,79級撫州師專中文系全班同學都對我家伸出了援助之手,資助我6500元,供我讀完九年義務教育。我在此由衷地對政府,對以上的恩人們表示感謝,同時我還要感謝在多方面幫助過我的班主任周偉群老師,毛小勇、王偉安、周向陽等各位老師,謝謝他們對我們的關心和厚愛,我將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們,回報社會。

  簡評:這篇習作雖篇幅短小,但句句充滿真情,質樸語言中充滿了對社會、政府及所有關心過自己家的恩人們的無限感激之情,表達了自己將以優異成績回報社會回報恩人的決心和行動。(語文老師:朱志遠)

  高一:xlwxs99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多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