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派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下樓的時候剛好遇到新生。其實之前想要寫一篇關於新生的介紹的,但是後來因為生病所以也就沒寫了,而現在再來描繪當時她初來,大家都倒在她的美貌下的情景,已經失去了新鮮感。

  下樓的時候遇到新生,所以她也和我和楷並排走了,緊接着宿舍七八個人一起下來,看到我和她走到一起,都三三兩兩地喊了我的名字,然後說:“純,你要是這樣我就不樂意啦,我會不開心的。你跟她站在一起,經過我允許了嗎?”當然他們是用我們這邊的方言說的,新生聽不懂。

  然後其中一個女生也開始說:“我已經設想了關於你的一百種死法,你還不乖點。”好吧,在他們眼中,新生有點社會,因為她打過架,然後之前在他們那個地方最好的學校,不過是寄讀,來我們這邊也是寄讀的。但是她跟我說,她這次是真的想學好了,因為她媽媽說這是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我也看得出來,他是真的想學好,因為現在他基本都在聊學習。

  本來她剛來的時候班上有幾個女生是負責幫他的,所以也玩的不錯,但是後來因為那幫女生的大姐大因為她喜歡的男生來找她去吃夜宵,而之前是從來不找她的,而這次終於來找她,是因為新生,知道新生會和她一起,所以她一時生氣,故意冷落了新生。

  所以新生心情不好,而她又是我們那張餐桌的,那天看她沒有下去吃飯,上樓的時候看見她在樓梯口的窗戶上,所以也就起了同情心,所以同行的瑩也跟我說了新生的近況。自己不由過去陪了新生一會,聽她紅着眼圈講心情。

  所以後來她也會偶爾湊近我,排隊的時候跟平民英雄一樣,想站在我前後,但是,我覺得,我們關係不會發展。就這樣,一直做普通同學,就這樣,可以了。

派 作文推薦:

  • ·派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