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勵志視頻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勵志視頻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本只是想休息一會兒,刷一下小視頻,結果還是太過於高估自己的自控力了。

  時間就在那樣一個個簡短的小視頻中被磨逝了,而且最為諷刺的是,自己刷到的還大多都是勵志類的視頻。

  其中不乏有一些居然是在線直播學習過程的,原是有些好奇,點進去一看,原來就是如果開了監視器一般,把攝像頭擺在自己的書本和電腦上,讓別人看或者換句話是監督自己學習的,當然這過程中是否真的有起到動力,是否真的有所學成,那只有在學的人自己知道了。但我發現像這種模式學習的人居然真的不少,不太清楚是不是也有人在這樣的模式中既提升了學習又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他人的打賞賺到一些生活費。

  還有一些就是關於逆襲的故事,原本的起點低,只是中專或者大專,然後專升本,本升碩,就在視頻中教大家自己是如何的逆襲。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地按他們的教學去做,但我明白,其實還是要自己內心真正地有動力去做才是最為重要的,否則只是一時的動力,或者只是看到人家最後那本碩士證的風光,沒能真正了解那個過程中經歷的勤苦。

  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個的勵志視頻中,我沉浸了一個多小時,回過神來才發現,別人的故事終歸是別人的故事,看過聽過了解過就可以了,而自己要做的就是自己去行動,否則再多的雞湯也只是雞湯而已。

您正在瀏覽: 勵志視頻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勵志視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