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遠的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小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弟弟跟爺爺視頻,然後爺爺說你吃的太胖了,上次誰誰誰去三亞旅遊時說你太胖了,你該減肥啦。

  然後那邊的叔叔不停地說是是是,該減肥了。然後爺爺開始細緻地跟他講在哪方面得注意點了,說你不可以再喝啤酒啦,說你不可以再幹嘛幹嘛啦。哈哈,然後那邊的叔叔說好的,然後重複一下爺爺說的話,說我以後會節制的。聽着真的不由笑了,其實在父母眼裡,我們真的就是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啊。

  今天寫了一篇情感文,沒有很大的把握,本來是想在白雲飄飄網網頁上寫的,但是後來想起這種文章有一定的意義,所以在筆記上寫了,後來寫完后覺得寫的太糟糕了,本來有種要刪掉了的衝動,但想想又覺得那是自己花了一個鐘頭構思和寫出來的,還花了不少時間修改的,不想刪了,留着也行。但後來還是沒有勇氣交上去,發給好友問一下是否可以,好友說,可以,畫面感很強,外婆的形象很特別,很有個性。

  其實寫的是外婆的故事,是真實故事,有些小細節是虛構的,但是,呈現的外婆卻是真實的,文末我寫媽媽淚流滿面,是啊,在外婆眼裡,即便已為人母的媽媽,也還是小孩。

  在父母眼裡,我們終是長不大的小孩,但是他們卻沒有像我們心中一樣,一直是無所不能的超人,他們不能控制不讓自己老去,他們不是超人。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