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星這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這件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身邊確實有不少人在追星。對於追星這件事,我沒有太多看法,但是如果真的影響到生活和人際關係的話,那這件事就不得不重視一下了。

  我們室友也有很多人,一開始來到學校都追星。也許,很多人追星就是因為顏值而圈粉,可是他們卻嘴硬,偏偏說是因為人品。可是,人家人品到底怎樣,你又怎麼能知道呢。

  人心隔肚皮,人家隨便炒做一下,你就當真,要死要活的喜歡,甚至一副要以身相許的樣子。

  我們室友追星倒不過分,他們至少只是自己一個人喜歡,偶爾控制不住情緒了,或許會分享一下,就比如說當初喜歡鹿晗,後來鹿晗公布了他和關曉彤的戀情,她們都傷心的哭了。可是後來脫粉,事情都是很平靜的。

  在我看來,這樣的追星行為,只要不影響別人,都沒事。

  可是,聽我關係比較好的一個女孩說,她們宿舍的追星到什麼程度呢,就是瘋狂安利,別人不喜歡也要和別人辯論,他有多麼多麼好,你怎麼能不喜歡呢。真搞不懂你,這樣優秀的人都不喜歡。

  我想,還好我沒去知乎上回答這一類的問題,不然的話戾氣太重。

  因為有些人真的太沒腦子了,一點都不知道輕重,更是把追星看得無比重要。這樣的話,就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追星這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