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貪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貪婪 標籤:貪婪作文

  昨天了解到附近有一家滷味店開業了,所以迫不以待地去他們家去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滷雞爪。

  起先踏進店門的時候,我想到的只是買一點兒雞爪解解饞而已。

  不過當時還有別的顧客,所以我先只是在旁邊等了一會,順便觀察看看有哪一些滷味。

  最先印入眼帘的當然是最想買的雞爪了,然後我發現他們還有賣鹵大腸,還有香腸,雞腿,豬舌等等。好久沒有吃滷味了,看到這些,我更饞了,想着要買哪一些。

  等到別的顧客離開了,我開始挑了一點兒雞爪,之後想了想又拿了幾個雞腿,覺得夠量了,就給店家拿去稱。

  就在這個時候,有另一個顧客進來買烤鴨,我看到那熏得油亮的外皮,不由地也跟着點了小半隻。

  結算的時候,發現還真的買的有點多,想想也沒事,不常買,可以吃幾頓。

  回到家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再加熱了一下,果然是香氣四溢,口水都要流了下來。

  雞爪不負期望,又香又有嚼勁,但烤鴨因為給再熱一下不脆了,而且肉多有點腥。

  不一會,雞爪就被吃完了,還剩一大半的烤鴨。當時覺得沒什麼,第二天再熱一下。可第二天吃的時候才發現,真的味道不如雞爪。

  想一想,真的是太貪婪了,結果又多了份錢。也是一個小小的教訓,買東西不要貪多。

您正在瀏覽: 貪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 暫無評論